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我们还能食用什么食品和药品?[转]

1、媒体也好,厂家也好,国*家质量监督也好,还是在忽悠大家,为什么我敢这么说,因为三聚氰氨根本不可能直接加入牛奶中,三聚氰氨的市场售价并不低,奶农不可能不计成本的提高浓度,其次,三聚氰氨水溶性较差,要想完全溶于牛奶比较麻烦;那为什么媒体,厂家,国*家质量监督要异口同声的说是不法之徒加入了三聚氰氨,其实就是为为了掩盖一个更可怕的问题,那就是加入的其他毒性更大的东西,说穿了就是尿素,尿素作为一种便宜的农家化肥,真是经济实惠的“好添加剂”。
­
2、为什么要加尿素,因为各乳品公司收购鲜奶,测试的标准主要是奶的蛋白质含量,说穿了就是氮的含量,尿素作为一种最普遍的氮肥,由于它独特的分子结构,记得好象是两个氮分子配个什么我忘了,氮的含量当然高了,混入奶中,提高氮浓度,价格自然也卖得高了;
­
3、尿素怎么转化为三聚氰氨的,很简单,奶粉的生产过程就是将鲜奶放在封闭的环境高温环境下,然后采取喷雾的方式直接转化成粉状就成了奶粉,而尿素在高温下会产生变化,生成三聚氰氨,OK,有毒的奶粉就这样生成了。
­
最后,我在谈谈我怎么知道这些内幕的,前几年,是01年还是02年,我记不太清楚了,在办理一件带黑社会性质的案件时,他们主要罪状之一就是把持我市某区的牛奶收购市场,长期以次冲好,我们在办案中就了解到,他们在牛奶中加入尿素、少量食用油,然后加大量水(良心好的加自来水,不好的就直接加池塘或者田里的水),最后用专用的搅拌机进行搅拌,一批蛋白质浓度高的鲜奶诞生了,但最后几个犯罪分子都翻供,说他们这种做法是普遍的,并不是他们发明的,后来我们专门去天友了解,确实如此,他们对牛奶收购中出现的这些问题根本没有比较有效的检测措施或者是因为收购站点太多,没有精力和金钱来负担这么大的检测开销,所以对广大奶农的行为基本采取的是默认的态度,而且据在天友的了解,这种现象在全国的乳制品行业是普遍的,只要存在向奶农收购牛奶,就普遍存在次类现象,所以三鹿事件的发生就是必然的,而且这次三鹿出了事,全国其他所有奶制品企业都保持沉默,没有一家跳出来指责,什么原因大家看了我的帖应该心里有数了吧,最后弱弱的问大家一句,这样的牛奶你们敢喝吗?
­
最后,我在谈谈我怎么知道这些内幕的,前几年,是01年还是02年,我记不太清楚了,在办理一件带黑社会性质的案件时,他们主要罪状之一就是把持我市某区的牛奶收购市场,长期以次冲好,我们在办案中就了解到,他们在牛奶中加入尿素、少量食用油,然后加大量水(良心好的加自来水,不好的就直接加池塘或者田里的水),最后用专用的搅拌机进行搅拌,一批蛋白质浓度高的鲜奶诞生了,但最后几个犯罪分子都翻供,说他们这种做法是普遍的,并不是他们发明的,后来我们专门去天友了解,确实如此,他们对牛奶收购中出现的这些问题根本没有比较有效的检测措施或者是因为收购站点太多,没有精力和金钱来负担这么大的检测开销,所以对广大奶农的行为基本采取的是默认的态度,而且据在天友的了解,这种现象在全国的乳制品行业是普遍的,只要存在向奶农收购牛奶,就普遍存在次类现象,所以三鹿事件的发生就是必然的,而且这次三鹿出了事,全国其他所有奶制品企业都保持沉默,没有一家跳出来指责,什么原因大家看了我的帖应该心里有数了吧,最后弱弱的问大家一句,这样的牛奶你们敢喝吗?
­
­
1,三鹿这个我们就不用多说了.
2,圣元 大家可能以前对圣元的产品非常认可,可是为什么呢,第一广告,第二有孩子的人都知道圣元在医院做的非常好.医生的客情公关,广告宣传,甚至于在医院安装空调.
以至于现在向生孩子的年轻父母亲成功推荐一次奶粉,医生拿提成10-20元不等.具体方式,由医生在推生的医院内推销试用装产品,或发优惠卡到超市购买,留下顾客的电话号码,然后由圣元的医务专员回访,确认后再给医生好处费一个,10-20元不等.然后平时请吃饭,送小礼品给医生,致使现在医院医生道德沦丧,拼命向病人推荐奶粉,全然忘记了母乳喂养才是对小孩最有好处的.不知现在圣元奶粉在知名企业中含毒量排名第2 仅次于三鹿(那个什么熊猫奶粉没听说过,所以将它排除),这些医生做何感想.
3,雅士利,本来这次乳品行业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不排除厂家的则任,因为毕竞牛奶里掺入三聚氰胺是很难检测出来的.但是雅士利奶粉么多产品含有三聚氰胺,为什么他出口到外国的奶粉里没有检出来.我就有了一个可怕的想象,雅士利也是知道牛奶里含三聚氰胺的,国内卖下没有事,反正中国人命贱,出口到(孟加拉国,还有二个小国家吧记不清楚了)外国的产品全没有事.当选为最恶三架马车,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
我是做国产奶粉行业的,冒着大家骂我是枪手的风险,说了这些憋在心里很久的话.欢迎大家拍砖.
­
近段时间来,看到关于三鹿奶事件,我很气愤,但也只能漠然.在我们这个诚信如此倒退的社*会,我们哪里有安全食品选择?我们原本讨厌虫子,但买菜时更喜欢挑有虫眼的,因为可以说明没有农药和催长素;我们原本喜欢光亮的东西,但买吉子更喜欢买带斑点的,因为上面没有抹上辣;我们原本喜欢又肥又大的鱼,但总躲不过鱼内含激素和抗生素;......我们原本喜欢名牌,因为名牌代表实力和诚信,然而,三鹿把黑手伸向了婴孩,我们还能指望谁对我们手下留情?
我的生命,我宁愿倒在日本的刺刀下,我不愿被我们的食品慢慢杀害.
多年从事销售工作,我对保健品有了比较深的了解,我很担心,我也断言:下一个全国性特大质量事件一定会在保健品行业!
1.你孩子用过钙片吗?高钙?果味钙?谁能知道,这些产品的成份几乎为零,成本不值一元钱;
2.你喝过氨基酸吗?你知道它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吗?它的成本每200ML不到1元钱,它生产过成几乎没有消过毒;但你在药店买的,虽然包装好,花了几十元,可你买到的就是这样的产品;
3.你喝过**补血口服液吗?它的原料和乌鸡口服液一样,只是包装不同.成本不到2元,吃了不但不会给你补血,还会弄脏你的血;
4.你服过江西南昌产的鹿尾巴精吗?在广东湛江药品批发市场一个月卖上万件的产品,竟然在药检局检查细菌超标1000倍.
.......
去年,我的江西樟树朋友看我有很好的市场网络,多次邀我和他一起去办保健品厂.我说我没钱,他说要不了多少,10万就能办一个厂,能生产20多个品种.我对他的话表示怀疑,他用事实来说动我:
1.不用买机器,几个桶和一根皮条灌装就行.原材料兑自来水,要不了多少钱;
2.包装好办,花几千元注册个公司,想叫啥名就叫啥名.但最好公司名前不带江西两字,能起广东或上海某某保健品公司最好,人家认为质量好.最好在前面加个香港两字,人家还以为进口的;
3.不用担心被查,地方为了招商引资,不会管得很严;
4.也不用担心材料采购,同一种原材料,能生产品匍萄酸钙口服液也能生产氨基酸和匍萄酸锌口服液.只要包装漂亮,里面的东西消费者看不出来.保健品一般是健康人吃的,本来就没病,吃了不要有病就行;
5.保健品上面那个牛头标的嘛,贴牌啊,向申请了牛头的企业买,几千元而已.为了省费用,氨基酸的批文可以用到补血口服液上,反正消费者不懂.
......
由于种种考虑,我还是没和他一起办厂.但后来我得知,他一共合火办了3个厂,投资不到15万.
记得2005年我在广州梅州代理了樟树广*药业的那个增智健脑口服液,5元钱一瓶,卖给药店10元,药店零售28元.由于正是高考前,那产品很好卖,一个星期卖了20来件.不过没多久,就有消费者反应问题了:
1.瓶上的生产批号与外包装上的不一样;
2.礼品装里两瓶的味道不一样;
3.有的学生喝了一周头就痛;
4.有的瓶子摇几下就会破裂;
5.喝了产品后一直拉肚子.
也是这些原因,后来我没代理这个产品.但我看到,很多药店的货架上都摆满了我上面所说的"小厂''生产的产品,而且销售不错.
全国这样的小厂我估计不下5000家,单江西的樟树市就有200多家,南昌市有400多家.去年在江西卫视看到有关部门查处了一些,但后来还是不了了之,而且这样的小厂越开越多.
细菌如此超标的产品,不是没出事,只是没办法统计.但我想,象南昌鹿尾巴精细菌量超1000倍的产品不会只有一个,哪天群体事件出来了,我想我们又有得气了!

http://bbs.news.163.com/bbs/shishi/97471429.html

没有评论: